_Rising sun_

你的笑容曾像阳光一般照进我的世界,自此,我愿你一直温暖,保持炙热。

61

 

 


 

谈论一下已经没救的内娱现状』改名『内娱杀疯了的那对顶流夫夫』

 

 

 

 

 

小琑链

 

那你解释一下,一桌子重庆人,菜为什么清淡成这样?

 


 

 

虾爬子

 

因为我哥现在不能吃太辣啊

 

 

 

本龟

 

是不能吃太辣,不是完全不吃辣,而且如果满桌子都是重庆人,因为一个不太能吃辣的人,会一个重辣的菜都没有? 那么家人们呢? 肖肖会因为自己不太能吃辣而让全家都迁就自己的口味吗?

 

 

 

路人

 

啊,要是这么说,我不太能吃辣而其他人全部吃辣的话,大概会专门准备两三个比较清淡的菜给我,其余依旧

 

 

 

小琑链

 

对,正常都是这样的,但是桌子上的人要是有一半以上不怎么吃辣,桌子上才会只有两三个辣菜

 

 

 

我好奇

 

也可能是因为父母年纪大了,所以才口味清淡一些呢

 

 

 

土匪

 

但是之前肖肖自己说过,他们的年夜饭会很多麻椒辣椒这种,而且他们是重庆人好伐

 


 

 

小琑链

 

其实说实话,这个问题我们自己也是讨论很久了,但是讨论点一开始是在一博而不是肖肖

 

 

 

本龟

 

对,都知道一博年前就进组集训去了,我们开始讨论的是,过年时剧组到底有没有放假,以及他是回了洛阳还是北京

 

 

 

土匪

 

那会正好京都有情况嘛,就很多人说一博其实是回了洛阳,回不了北京,也是老说法,有人遇到了但是完全没有图

 

 

 

本龟

 

而剧组大概率是放假了,集训并没有很赶时间,过年还是会放假的,毕竟其他工作人员也还是要过年的

 

 

 

楼主

 

等会,京都那会虽然有情况,但是回去并没有关系啊,我记得王一博在甘肃集训吧?那里又没有情况,回京只要和社区报备一下就可以了啊,严谨一些就是会让居家隔离几天

 

 

 

小琑链

 

对,所以根本没有不能回京一说,出京的时候只要把该做的程序都做了就没问题

 

 

 

土匪

 

然后一开始我们也是被迷惑了,觉得一博没有回京,肖肖做了可乐鸡翅是为了馋一博

 

 

 

小白

 

不太合理吧?他要是不能回去一起过年,肖战怎么会做他喜欢的菜还去馋他?那王一博心里多难受,春节和其他日子感触是不一样的

 

 

 

小琑链

 

对啊,然后又有人提出菜色这个事情,就彻底察觉出不对了,谁家一家子重庆人吃这么清淡啊!连辣都是微辣,但是要是北方人就可以理解了。

 

 

 

本龟

 

要是真的是肖肖和父母小姨一起过得,怎么也要顾忌长辈的口味,最多最多,满桌十一二个菜也只能是五六个清淡的吧,但是这桌子上只有四个辣菜还是微辣那种,完全没有肖肖说过的好多花椒麻椒

 

 

 

小琑链

 

还有就是看筷子可以看出来是六口人,而且从菜的摆放位置还能看出来,可乐鸡翅和粉蒸肉在一个方向,一般长辈摆菜的时候会把小辈爱吃的菜摆放在小辈眼前,这样吃起来方便

 


 

 

颜狗

 

所以这个方向就是王一博?那挨的很近那就是肖战了

 

 


 本龟


我们是这么猜的,一博喜欢吃小酥肉,可乐鸡翅,粉蒸肉




我好奇


你们还真是什么都知道




楼主

 

小两口坐在一起才正常吧

 

 

 

我好奇

 

原来如此啊...

 

 

 

颜狗

 

你们好厉害啊,这个还是挺合理的

 

 


—————————————————————

 

 

 

“嗯,我家春节不吃这么清淡的”

 

 

“吃辣大概也是山城人的特色了”

 

 

“还真是,北方人应该是不能承受山城的辣吧”

 

 

“我要是不能吃辣,我妈大概只会给我准备一个菜就完了”

 

 

“我可能只会闲不够辣”

 

 

“家里如果来了亲戚,就是从礼貌来说,都不会让亲戚来迁就自己的口味吧”

 

 

“对,尤其是这种可能做两种口味的菜的时候”

 

 

“对,给不能吃辣的人准备两个清淡的菜就好了”

 

 

“而且,咱们山城人这么会做清淡的菜色吗?”

 

 

“诶,你这个想法也是思路啊”

 

 

“要是两家人一起过春节,那么就会一起准备饭菜”

 

 

“我要是不能在家过春节,家里给我准备我喜欢的菜给我看,我肯定会哭的”

 

 

“那是,春节不能和爱人在一起已经很难过了,还不能吃爱人给自己准备的菜,想想就感觉心痛”

 

 

“这么看下来,我觉得还是两家一起过得春节”

 

 

 

 

 

 

“肖战,你竟然背叛了我们,你竟然不吃辣了!你太让我伤心了!”

 

 

“你神经吧你”

 

 

“肖妞要减肥啊,减肥肯定要节食要戒掉重油盐,咱们的川菜肯定不能多吃,而且习惯以后再吃重辣肠胃会受不了”

 

 

“啊,也是,那还是别吃了吧”

 

 

“小赞,你会让家人这么迁就你吗?”

 

 

“不会啊,肯定不行的,家人就算是心疼我也不能让她们不顾自己的口味习惯”

 

 

“我觉得合理,是你家和一博家人一起过得春节”

 

 

“我觉得也是,如果出京不方便,那就把父母都接过来一起过也是很好的”

 

 

“小一博,你说是不是,你会不会和你哥一起过春节啊”

 

 

“肯定会啊,只要可以,当然要和哥哥一起过,和爸爸妈妈还有哥哥一起过春节才叫团聚”

 

 

“说得好!有前途!”

 

 

“你们可真是...”

 

—————————————————————


孩子什么时候才能上学啊...

开学半个月就又停学了

我真的要疯了,每天陪他上网课直播课

他根本学不进去,我也不是老师,讲几道题还行,直接讲课我不行啊


评论(39)

热度(26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